close

1.JPG  

一方面很開心自己上了無名首頁,頓時人氣爆增,我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但是登入無名後,發現有剛畢業的同學.....

在我無名留言寫''hello fuck you and shit''

下面留言雖然是未登入狀態,但是名字卻在上面..一看就知道是某A同學

也知道她們那群單身,積極找男友,看到我上首頁馬上留酸溜溜穢言上去

我是讀日文系的,女生人數多,男生也只有小貓兩三隻

常常聽人家說女生多的班級容易有耍心機的事情發生

...仔細想想在這大學裡面足以印證了一切

也許我算幸運,我是到了大學才遇到這樣的人群,

靠著抨擊弱勢團體 「西瓜依大邊」生存著的她們

在我眼裡是可憐的一群,但是也因為她們,我才算是打開了眼界

這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公平,不平等待遇

而那些人永遠靠著踩著別人的頭頂上,驕傲自負的往上爬

 看的我好生氣卻又很無奈,於是我決定遷移我的blog

其實難過ˋ痛苦的感覺也快速蔓延我的全身上下,包刮我的呼吸

百思不解的是都已經畢業了,眼不乾為淨了

怎麼還有那些時間ˋ那麼多心機 來到我blog留下那些話

真是「感人」的畢業最後的「祝福」話

無名是我最早使用的blog,其實也有很多感情在裡面說..


但是想到未來,還要被那些無形的眼睛監視著還有又被惡毒的嘴巴攻擊

最後還是決定搬離了無名,從以前到現在我已經很堅強,即使只是假裝堅強,我也走過這些年了

先說原由 在大學四年裡,有兩年期間多我一直掉在班上奇怪的氛圍裡面,

我一直是當好好小姐的那一位,但是到後面來卻被那些虛有的流言蜚語擊潰


至於為什麼是兩年多?!因為我是轉系生的關係,我之前是讀英文系

但是其實發現到後面來,不論是日文還是英文,我都沒有讀的很精很專業

如果未來工作後,有機會我還是希望繼續補習,我媽媽也是這麼提議的

有些同學看似好朋友私底下也愛捅彼此刀,愛玩排擠遊戲,在我眼裡這些事情早已經腐爛

在畢業之際,我馬上封鎖那群三姑六婆,也退出了班網

原本以為早已經解脫,看到那些污穢的言語,我的火氣也燒開了

我一直默默承受 就像是 電視劇「愛就宅一起」的陳默默一樣

因為受到無形的壓力,面對那群女生自然而然就會選擇性的不理會或是平淡的表情面對



還是很開心在blog遇到了好多好姐妹,暢談心事

互相交流ˋ互相分享ˋ互相鼓勵

很感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tafalin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